Thursday, February 03, 2005

西村之約 Graceful II

Private Music

序曲開始... 外頭旳紛飛細雨經已隨著音符飄落. 只有在這深隱的中堂內, 燃起了多少溫柔愁帳的心情, 就讓琴聲伴你走過這段深夜. 這一刻的浪花, 那一瞬的流星, 只希望有你來跟我一起分享!

Moonflower

夜幕低垂... 獨自面對著月圓星空發呆, 是歷經了什麼? 是在感嘆什麼? 早晨的風雨艷陽, 灑落一身的水珠, 是否代表了那一種成長的喜悅? 怒放的臉, 憤慨的心情, 就在夜色中又逐漸緩和下來...

Close My Eyes Forever

躍然的旋律, 鼓動的節拍... 快速地在大道上奔馳, 通往一個未知且遙遠的世界. 那是一條不歸的長路, 周遭的喧嘩悲喜, 居然已無法讓我眷戀, 我這就將離開... 我這就要歸去...

Coming Eternity

大自然的聲響, 有如置身在林中. 感受和風吹透樹木間的音樂旋律, 水滴滴落石縫間的剎那... 有人躲在湖邊的另一端悄聲細語. 密林中的潺潺流水咕嚕咕嚕, 似在延續著生命的樂章, 歌頌著永恆的大地.

Together as One

在古舊的昔日餐廳裡, 獨個兒享受著醇酒, 聽著兩位年長的愛樂人... 他吹著薩克斯風; 他彈著鋼琴, 那一曲回味往事夾帶著幾許滄桑, 郤又不乏對生命的敬愛. 深清的兩個弦調, 今天又再度融合起來了.

ZERO

風雲變色, 孤魂星空, 隱念著無限神秘. 一陣巨雷聲響, 黑夜下突然的異變前奏, 遠古中的一股浩然之氣貫穿大地. 拖著蹣跚腳步的塗炭生靈在趕路, 在掙扎, 在探索, 在挖掘... 零時之日, 是大地的啟始, 天地的霆醒.

Graceful

如果這段緣份, 就像倫敦之夜霧一般, 濃密且恆久... 我願待在這拱橋上, 等著妳守侯著妳. 神秘的幕廉, 綺麗的身影, 是我對妳存的所有回憶... 如果我曾在那裡遇見知心的妳!

St. - A Modest Present

偶然偶然中的偶然, 在人群中找到妳. 想揮一揮手時, 你郤已走開. 再次的偶然, 在街上碰見妳, 想跟妳說說話, 郤已見妳淡笑離開了我的視線. 悅耳的生命之歌在遠方相奏, 無怨無悔的一生, 只願和妳再度相遇!

Lily of the Valley

鋼琴聲聲聲入耳, 回園中的黃昏時刻, 是那麼的迷人, 是多麼的淒美. 草茵處處, 飛雁劃過長空, 迎向落日. 帶著歲月的回憶, 似乎又回到了童年時代, 又回到了成長時的鄉園.

Kiss the Blues Away

熱烈的呼喚, 輕巧的觸知, 那是一次真誠的交會. 嘴角邊的憂鬱, 那藍藍的滋味, 是為了尋找片刻的傾心, 短暫的邂逅. 永難抹去的味道, 且讓我替妳吻去那一段傷痛, 那一絲憂愁.

愛是一首永遠的歌曲!


註: 最後一首是英文歌曲, 也是我至喜歡的. 很獨特, 很有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