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看球賽

不是個狂熱的球迷, 電視直播的賽事我幾乎都沒有追, 除非我喜歡的球隊打點決賽, 或世界杯之類的才看.

因此也沒有特別會想看現場, 因為看現場就只一個角度, 唯一優點是氣氛, 這點是無可匹比的.
[台灣職棒賽票根]

其實如果真有紅軍 (足球) 現場可看, 我應該會去買票, 只是還沒有這種機會.

目前為止, 總共看過兩次現場, 感覺其實很好:

1. 台灣的職業棒球賽(右圖為票根), 兄弟象 vs 統一獅, 兩者都不是我支持的球隊, 但票是同學 (象隊支持者) 拿到的, 又沒看過現場, 郤也不虛此行.

2. 澳洲的職業橄欖球聯賽, West Tiger vs Bronco, 我對橄欖球一知半解, 當然也是靠朋友關係進到去貴賓席看球, 也算不錯, 順便拍了些照滿足自己一下.

希望有朝一日, 能觀賞到現場紅軍賽事, 輸贏都不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